化龙镇垃圾分类进社区:党建引领,绿色生活,“益”起行动
2023-08-14 22:31:09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激活垃圾分类“红色力量”,有效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8月9日晚,化龙社区党支部联合广汽埃安生管党支部、番禺区普爱党支部、城管办(爱卫)、化龙社工站开展党建引领,绿色生活,“益”起行动——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化龙社区党员干部以及普爱党支部、广汽埃安生管党支部在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任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在化龙社区内各垃圾分类投放点指导居民群众正确投放垃圾,同时耐心地为群众解答疑惑,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此次活动派发了垃圾分类小礼品100份,宣传小册子200多份,接受居民咨询16人,通过党建引领,用“红色”力量促“绿色”发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推进垃圾分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了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





通讯员 化龙镇城市管理办公室(爱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