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敬老院:让老人家老有所依 、老有所乐
2023-07-19 10:53:38

                                                                         


     
化龙敬老院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宝堂路 61 号,毗邻 化龙镇医院,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该院占地面积 2978 平方米,建筑面积 1884 平方米,是区民政局下属公办养老机构。迈入敬老院,空气清新,亭台廊榭,绿树成荫。别墅式的 建筑群体与独具特色的园林绿化巧妙地结合,构筑了一个舒适宁静的居住环境。




0.jpg    
     
     




化龙敬老院自成立以来,在镇委镇政府对养老事业高度 重视下,在社会各界公益人士热心赞助下,先后投资500万 元,建有住宿楼五座,配有床位85个,设有餐厅、投影室、健身娱乐等区域, 为托养老人提供生活照顾、一般医疗护理、文体娱乐活动等养老服务。




在安全管理方面,敬老院设有老人床头呼叫铃、日常视频 监控设备、房间消防烟感报警设备及消防简易喷淋设备,对需要特别护理的老人,提供全天24小时医疗及护理,用关心和陪伴温暖每一个老人。数十年的真心守护,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2002年以来,先后获得省、市一级敬老院、省二星级养老机构荣誉。





院内定期组织节日及健康活动        




“爱心、诚心、贴心、耐心、精心、细心 ”化龙敬老院一 直坚持“六心 ”服务宗旨,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养老机构的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让每一位入住的老人享受最好的关怀和照顾。现化龙敬老院向社会公开接待乐意入住的老人,如有需要,欢迎致电敬老院咨询了解:020-84756823。


图片 消息来源 化龙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