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啦!洛浦有个航空基地可以体验模拟飞行
2023-05-29 23:19:53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加快拓展少先队在校外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5月28日上午,洛浦街团工委在广州爱尚飞青少年航空基地举行番禺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挂牌仪式暨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活动。洛浦街团工委书记刘文湧、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团委书记陈文敏携辖区内各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及青少年代表共约80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广州爱尚飞青少年航空基地负责人对与会的嘉宾及少先队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畅谈了建立青少年航空教育的初心和意义。他们希望通过航空的辽阔视野,引导青少年积极认识世界、探索世界,从小在心里种下一颗航天梦的种子,为中国航空梦奋斗。


洛浦街团工委书记刘文湧向在场的少先队员寄语,他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宝贵时光,强健体魄,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强本领。


随后,街团工委书记刘文湧、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团委书记陈文敏、仲元中学附属学校副校长余江慧、爱尚飞青少年航空基地负责人刘家昌等共同为“番禺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揭牌。


图片



活动过程中,40名少先队员在专业讲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航空基地。走进充满航天航空色彩的基地里,青少年的好奇和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讲师向少先队员介绍了飞机发展史、中国航天航空发展史、飞机的构造等,大家聚精会神地听着,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


图片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压轴好戏”就是让同学们亲身体验飞行模拟器,让青少年能够更加直观地进行了解,种下一颗航天梦的种子,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航空工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据悉,爱尚飞俱乐部创办于2016年,俱乐部实用积为1300平方米,上下两层设置多功能教学区域、模拟器机型涵盖从基础训练机型至航客机级别,让同学们能体验从单发至多发的仿真模拟飞行。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