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多家违规店铺收到限期整改书!钟村街开展商铺专项整治行动
2023-05-27 11:41:28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钟村街辖内街面安全管理,减少消防安全隐患,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营造更加整洁、规范、有序的营商环境秩序,5月25日下午,由综合治理办牵头,联合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一中队(城管)、综合执法二中队(环保)、专职消防队、屏山派出所、综合治理办(来穗)、宣传办、居委等多部门组成专项整治行动组对祈福新邨景观大道沿线商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组向相关店铺开展了普法宣传,劝导各店铺要规范经营,并自觉维护店铺周边环境。同时,对情况较为突出及存在屡次再犯情况的店铺,相关部门依法开具了责令整改告知书,并约谈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强化教育沟通,提高商家规范意识,自觉配合整改,维护街面环境秩序。行动共检查各类商铺51间,派发宣传单张若干份,开出限期责令整改告知书9份。


s495.png


下一步,钟村街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和巡查执法力度,落实门店职责、提升监管实效,推动管理和执法无缝连接,为维护钟村街良好的营商环境秩序夯实基础。




【类别 原创】

消息来源 钟村街综合治理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