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窗口,收到大大的赞!群众冒雨送锦旗,背后的故事很暖
2023-05-24 22:37:36




“你们的服务态度让我非常满意!特别感谢你们的工作人员,多亏了他们主动、暖心地服务,帮助我们及时为孩子办好了入学资料审核。”近日,一名群众冒着大雨来到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与其他办事群众不同,他进入大厅后并没有去取号机拿号,而是从随身携带的红色布袋中取出一面的锦旗,送到中心集体户户籍管理业务窗口。





经询问了解得知,群众江先生于5月初来到中心为其朋友办理集体户户口卡借出相关事宜。江先生朋友在外出差期间收到学校通知,需使用户口卡为其孩子办理入学资料审核,因不能及时赶回,便委托江先生到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集体户户口卡借出。


在办理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发现江先生只携带了自己本人的身份证件且并未携带相关委托书,与其朋友也并非直系亲属,故导致工作人员无法为其办理代借相关事宜。江先生得知情况后面露难色,正准备离开时,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热心地询问江先生是否能马上联系到其朋友,可让其朋友在线完成代办委托。随即,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江先生现场与其朋友通过线上渠道完成了代办委托以及所需要的材料清单。这样一来,江先生不用再多跑一次就把事情办妥了。


近日,江先生收到朋友反馈,其孩子已顺利办好了入学资料的审核,为表达对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的感谢,便准备了这面印有“工作质量高、服务态度好”的锦旗专程送来。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持续对内提升效率,对外优化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