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制售赌博游戏机,新造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23-05-10 00:01:50


图片






5月9日下午,新造镇举行了打击整治赌博游戏机的集中清查行动。镇领导以及新造派出所、来穗、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和各村居约120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严厉打击生产、存储、销售赌博游戏机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清查整治与制售赌博游戏机相关的各类小作坊、小工场等“三无”场所和制、售、储窝点。




此次行动以清查重点厂房、游戏游艺从业单位、游戏机厅为重点,各村居同步开展,分14个行动组开展行动。行动中,行动组深入各场所摸排走访、登记造册,全面掌握辖内相关从业单位、从业人员有关情况,坚决取缔“三无”场所,及时查收违规产品。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排查了27间简易厂房、18间游戏游艺从业单位、74间企业和33间出租屋,签订了41份治安管理责任书。行动中还发现了2张麻将桌、4台游戏机以及一间未取得相关营业执照的k歌房,已现场告知场地负责人建议搬离或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下一步,新造镇将加大力度对辖内重点场所开展排查,严打赌博游戏机制售问题,为新造镇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信息及图片来源 新造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