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增一特色门诊,每周六定期开诊
2023-05-09 10:30:37

                                                                         






淡黄色的窗帘,明黄色的沙发,再点缀一株绿植,一间温馨的治疗室诞生了。这里就是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开设的精神心理门诊。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加强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门诊学科建设,满足辖区精神(心理)疾病病人的就医需求,促进精神健康,以优质服务为内涵,为辖区患者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精神卫生医疗保健服务,中心特邀请广东祈福医院专科医师,定期到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精神心理门诊定期坐诊。


心理精神科专家简介            


0              1            

林勇强  精神科主任医师


全国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专家、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专家、国家和广东省基本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公共卫生事业科原主任、广东省人民医院心理精神科主任医师,现任广东祈福医院神志病(心理)科主任。


擅长:

1.各类心理障碍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

2.儿童青少年学习、人际交往和青春期心理问题的综合干预;

3.各类人群的家庭矛盾、人际关系、工作压力、情感等问题的心理治疗;

4.各类精神障碍的综合治疗和社会功能康复。


曾获得省厅级科研课题10项、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厅级科技进步奖2项。



0              2            

李诗  全科副主任医师


全科副主任医师,精神卫生专科医生。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从事全科医学工作20余年兼职精防管理10余年。专业方向为全科医疗及精神心理科,擅长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抑郁症、睡眠障碍、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的诊疗与健康管理,心理咨询和辅导、精神心理疾病的筛查及健康管理服务。



开诊信息            


开诊科室: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二楼精神心理门诊

开诊时间:周六 08:30-11:30

咨询电话:1812786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