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搭上“文艺范”!大石街这个社区大力打造夜间经济,为发展添活力
2023-05-09 10:14:26

                                                                         


“走,我们去新光汽车基地夜市打卡!”      

近期,大石街银湾社区党支部积极支持辖区新光汽车基地商圈大力打造夜间经济发展环境,把握“夜生活”和“夜经济”轻松化、娱乐化的特点,吸引居民群众齐来体验“烟火气”。







5月6日晚,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银湾社区党支部别出心裁,将“烟火气”搭上“文艺范”,在热闹的夜市里组织播放励志电影《雄狮少年》,用更丰富的形式吸引更多人流,发展夜市(地摊)经济,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助推辖区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


一块幕布、一架放映机,把励志电影送到了社区居民群众身边。放映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前来逛夜市及观影的居民群众热情介绍了新兴夜市经济生活的打卡方式及观看弘扬传统醒狮文化的正能量励志电影的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中来。尽管天气微凉,居民看电影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很多居民还自发带来儿童车、小凳子观看,有部分散步路过的居民直接逛进夜市,边吃边看起了电影。




社区作为基层智治的最小单元,高质量打造现代社区势在必行。大石街银湾社区党支部正全力支持辖区休闲夜游主阵地提档升级,不断拓宽经济+文化双集聚区建设,吸引更多群众感受辖区的“烟火之美”。








消息来源:大石街银湾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