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2023年秋季七年级招生工作安排,请看
2023-05-06 15:55:26




日前,小e从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获悉,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2023年秋季七年级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地段生入学:具有招生地段(莲塘村、塱边村、石碁村、南浦村、官涌村、永善村)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2.积分入学:在番禺区积分入学成功申请到我校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3.小区配套入学:盛恒家园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及盛恒家园“一手楼”业主子女小学应届毕业生;


4.政策性照顾(统筹生)入学:符合上级规定的统筹生政策的统筹到我校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安排


(一)报名办法(具体时间以上级通知为准)


1. 5月5日-6日,回番生、租购同权学生、广州市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及港澳居民适龄子女向石碁教育指导中心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错过的请于5月22日补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 小区配套入学:5月20日(星期六)上午或22日(星期一)下午,接受盛恒家园业主小孩现场报名,带以下资料:业主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能证实业主与小孩关系的证件或有效证明(户口簿、出生证等)、父母与小孩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的学籍信息表。


注意:申请人父母需提前打印夫妻名下不动产查册证明,通过手机现场查册并给审核人员查验。


3. 地段生入学:将通过石碁教育指导中心或其他方式把《初一新生拟入学通知书》发放给家长。


4. 积分入学:以番禺区文件为准。


5. 补报名办法:因特殊原因逾期未参加初中招生报名的地段小学应届毕业生,请于8月25日-26日到石碁教育指导中心进行补报名并提交审核资料。


(二)注册入学


1.时间:7月9日(星期日)8:00-11:30。


2.地点:石碁中学智政大楼一楼。


3.注册所需要资料:父母及小孩的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学生的学籍信息表、《拟入学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入学资格。


2.招生咨询电话:020-84553976(林老师、冼老师)


监督电话:020-84556072


联系地址:番禺区市莲路石碁村段129号。








消息来源 番禺区石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