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开展集中整治赌博游戏机行动
2023-04-27 22:54:34

图片






4月26日,钟村街根据番禺区委政法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在全街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赌博游戏机行动,全面清查电子游戏厅、动漫城、电玩城、物流公司等重点场所。




行动当天,综合治理办来穗部门抽调20名业务骨干参与番禺区统一行动,并由街来穗人员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来穗、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市场监管、文体中心、各村(社区)等主要力量,在辖内各村(社区)同步开展集中行动。行动由钟村街二级调研员胡晓军带队,行动前,胡晓军对本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集中统一行动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行动重点排查辖区游戏机厅、动漫城、重点厂房、出租屋等场所,摸排辖区内是否存在无证照从事游戏游艺设备加工生产的小作坊、小工场以及存储窝点等“三无”场所,深入排查整治“三合一”“二合一”场所隐患问题。行动中,检查人员同时对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普法,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行动现场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141人次,排查出租屋2624套,新登记来穗人员58人,注销121人,排查游戏经营场所2间,排查涉游戏从业人员11人,摸排寄递物流点29处。下阶段,钟村街将进一步加强网格巡查,深化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把游戏游艺设备安全排查工作常态化,持续严厉打击违规经营游戏机,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



消息来源 钟村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