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
2023-03-10 22:44:50


3月10日上午,番禺区人大代表副主任、市桥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与市桥街武装部长刘刚在番禺会议中心大会堂参加了番禺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陈松辉勉励青年应该怀揣崇高的理想和抱负,勇敢地迎接困难与挑战。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完成青年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让立功受奖的喜报早日传回家乡,为家乡争光,为祖国添彩。同时向新兵家长为祖国输送8名优质新兵表示感谢和祝福。


3月10日下午,街道办事处主任许东雨到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参加市桥街送兵大会并看望慰问入伍新兵,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听党指挥、遵守纪律、团结战友、艰苦奋斗,早日成为一名思想根基牢、军事素质高、作风品质硬的合格军人。街武装部部长刘刚、武装部干事刘军陪同。


刘刚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寄语,希望各位新兵珍惜荣耀、拼搏进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使命,扎根军营,早日成为合格军人。


许东雨代表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光荣应征入伍的8名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属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对他们提出,一朝从军、终身报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伍初心,时刻不忘自己的誓言、不忘亲人的嘱托,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入伍新兵精神抖擞,一身戎装,胸戴大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铮铮誓言中踏上奔赴军营的征程。



信息、图片来源 市桥街道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