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地铁课堂开进了幼儿园
2023-03-01 23:21:31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搭乘地铁时要注意什么吗?

大家知道地铁和高铁有什么区别吗?






3月1日下午,洛浦街团工委、洛浦街关工委联合广州地铁公司、广州南动车所在洛浦街广钢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平安校园 地铁课堂”主题活动。园内师生与地铁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活动中,广州地铁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视频宣传,情景模拟、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地铁的发展、智慧出行举措、安全乘车注意事项等内容,鼓励大家培养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讲解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地铁知识的浓厚兴趣,孩子们在参与问答的过程中,开动脑筋、积极思考,与地铁工作人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对广州地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使小朋友受益匪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不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地铁知识,还增强了他们文明乘车的意识,营造文明有礼、安全有序的城市新风尚。”广钢幼儿园园长肖静说道。

洛浦街团工委副书记刘文湧表示,下一步,洛浦街团工委将继续挖掘辖区内更多优秀资源,加深与企业的沟通联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知识视野,在他们的成长路上留下更鲜艳的色彩,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洛浦高质量发展培养新生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