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开展建筑废弃物违规处置整治专项行动
2023-02-21 08:50:49



近日,桥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执法队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废弃物管理,严厉打击违法处理处置行为,防止建筑废弃物随意倾倒、乱堆乱放,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沿街遗漏抛撒等现象,开展了2023年度建筑废弃物违规处置常态整治夜间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建筑废弃物的非法转移、运输、倾倒、处置行为。



行动中,桥南街执法队加强对辖区内泥头车出入较多的源头进行检查以及对各路面巡查,对违法排放建筑废弃物和没有做好施工围敝的施工工地,以及路面上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不整洁、不密闭、余泥洒漏、车厢外侧带泥行驶等违章行为依法从严查处。2月16日晚,共检查辖区内的4个工地,当晚并未现夜间超时施工和违规运输车辆进出现状。



2月16日,桥南街执法队在辖内工地开展夜间巡查,并未发现异常。


下一步,桥南街执法队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监管防控措施,强化日常执法巡查管理工作,加强建筑废弃物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净化市容环境。







信息、图片来源 桥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城管执法队) 黄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