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新绿迎春来!东环街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23-02-14 11:41:33

                                                                         


为提升城乡生态环境,助力建设宜居绿美番禺,2月13日下午,东环街开展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春季植树绿化活动。




东环街第一林长黄松柏、街林长何柳青、村居第一林长,街机关党支部、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综治中心党支部、招积余广州公司意库党员等9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东艺路市政绿化用地开展,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16株美丽异木棉拔地而起,让地块“披上”绿色新装,齐力擦亮生态底色。




据悉,近年来,东环街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空转绿”“见缝插绿”“留白增绿”等多途径挖潜增绿,先后建成口袋公园2个,科学管养市政道路绿化面积9.3万平方米、城北公园绿化面积26.3万平方米。


接下来,东环街将进一步拓展城市绿色发展空间,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微景观”,为全街的生态环境增绿添彩,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生态环境屏障。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环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