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街清理路边芒果花叶6.7吨,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2023-02-14 10:54:22




当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洛浦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辖内巡查时发现芒果树有花穗的迹象,为防止芒果坠落伤人,消除悬在市民头顶的安全隐患,吸取往年的经验,提前介入部署,于2月5日张贴告示,提前通知周边住户知悉基本情况,方便沟通移动车辆,为接下来的“除花”行动做好充分准备。





自2月8日起,洛浦街城市管理办公室组织街消杀队、洒水车司机、市政保洁公司、绿化养护公司以及周边的物业,避开上下班高锋期,利用洒水车的高压水枪喷击芒花。一连3天的除花作业行动,共出动人员126人次,车辆12台次,清理树叶和绿化芒花约6.7吨,有效防止了芒花育果。



接下来,洛浦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关注绿化芒的生长,加强路面巡查,视情况进行除花扫果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为洛浦街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平安的环境秩序。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城市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