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桥街举办“春风行动2023”现场招聘会
2023-02-11 08:25:45


为有效解决市桥街来穗人员返城务工求职难、企业招工难等问题,2月10日上午,市桥街在汇珑新天地广场举办“春风行动2023”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13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丰富多样的岗位设置吸引了数百名来穗人员求职者驻足,当天共有100多名求职来穗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市桥街行政执法办(网格线)搭建来穗人员和网格化服务平台,为来穗人员求职者提供居住证新办及续期、出租屋租赁备案、“积分入学”、“积分入户”、 公共集体户、出租屋保险等相关法规政策咨询,网格员以专业知识耐心解答来穗人员的全部疑问,群众满意度高。此外,市桥街还联合中国移动公司现场举办融合惠民活动,免费向来穗务工人员赠送电话流量卡。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来穗务工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快推进来穗人员在经济、文化、生活等领域全方位融入市桥街,让来穗人员充分感受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及关爱,提升来穗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全力推动来穗人员融合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 市桥街党建办 市桥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