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学社区这场新年摄影艺术作品展吸引街坊驻足欣赏
2023-02-02 12:26:17


金虎欢腾辞旧岁,玉兔笑迎锦绣春。1月31日由广州市番禺区摄影家协会主办,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摄影协会、南村摄影协会、石楼摄影协会、市桥街文联、市桥街党建办、市桥街党建宣传办、市桥街综合服务中心(文体线)、社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星海公园等单位协办的2023年玉兔献瑞·祝福湾区新年摄影艺术作品展览活动在星海公园如期举行。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番禺等地摄影家们的佳作68幅,内容包含了祖国壮美河山、风土人情、人民安居乐业等,充分展示了番禺人民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着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看,我们吃的莲藕就是这样挖出来的。阿姨们要穿着连体裤,站在藕塘里,手脚并用,几乎整个身体都是趴在水面上,手脚则在莲梗下淤泥里找寻着莲藕,所以我们要爱惜粮食啊。”社区街坊兰姨指着《播种》这幅作品细细地跟自己的孙子讲述着这些故事。还有陪着家里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带着家里的小孩子一边看展一边讲述着摄影作品所展现的故事。







此次活动用优秀作品向社会传播良好文艺导向,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引领人们自觉挖掘真善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图片来源 社学社区 陈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