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石壁街头春节氛围感“拉满”
2023-01-18 16:20:50


年关将至,节意愈浓。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彰显新春新气象,日前,石壁街春节氛围布置已全面完成,为广州南站地区、石壁街添上靓丽一笔。

石壁街挖掘自身亮点和本土特色,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结合春节、创建文明城市、政治类宣传要求,在广州南站核心区东平台出口处设置四面造型堆头,以广州塔为中心安装了以“高铁新城 番禺先机”,同时在四周分别以“广州南站欢迎您”“广州南站发展规划”以及“玉兔迎春”等主题进行安装立体造型。


“高铁新城 番禺先机”立体造型。

“广州南站欢迎您”“广州南站发展规划”“玉兔迎春”主题立体造型。


石壁街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喷画横幅、三面翻等载体,对春节、核心价值观等主题进行集中宣传,为广州南站地区营造良好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东新高速旁边灯笼氛围。


广州南站主干道的灯笼与国旗宣传氛围。


据悉,石壁街在广州南站核心区布置堆头造型,内容涵盖南站发展规划、粤韵文化、喜迎新春等主题,在南站核心区主干道(汉溪大道、石洲中路、石浦大道、石山大道)、各村(居)主要道路、街办大楼等悬挂国旗330多面、灯笼2800多个,营造浓厚的节日宣传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