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洛浦街职工收到了防疫健康包|新春走基层
2023-01-14 09:38:37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近日,洛浦街总工会分三批次开展关爱职工活动,为辖区内的防疫一线职工派发防疫健康包,送去工会的关怀和慰问,为大家筑起一道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








记者了解到,洛浦街总工会与各渠道积极沟通,克服物流运输等困难,且为减少人员聚集,街总工会先把口罩、清开灵口服液(胶囊)、氨咖黄敏胶囊、阿咖酚散、抗原试剂人手分装成防疫健康包,然后分批派发到各基层工会手上,惠及66个基层工会的4769名职工。


在慰问中,洛浦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街总工会主席李艺妍详细了解企业职工的工作、健康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不忘叮嘱大家在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群众时,特别是快递员、外卖小哥要做好疫情中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并为大家现场讲解抗原试剂的使用方法。同时提醒各基层工会要关心关爱职工,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生活后勤保障工作;指示工青妇“3人后援小组”做好困难职工的跟踪支援,各企业要合理安排职工轮休、劳逸结合,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街总工会这个防疫健康包太及时了!”



接下来,街总工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在维护洛浦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中展现工会担当,全方位筑牢防疫屏障,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