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洛浦街这群人日夜坚守打造垃圾分类新风尚
2023-01-13 10:15:41





1月10日,洛浦街举办垃圾分类优秀站桶保洁员表彰仪式,评选出以罗青娥为代表的54名优秀站桶保洁员。






此次活动由洛浦街分类办以344个投放点的站桶人员为摸查基础,以居民满意度为前提,以保洁员的刻苦耐劳为条件,以引导居民分类主动性、积极性、专业性为标准,评选出54名优秀站桶保洁员。他们日夜坚守,尽职尽责,不仅要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与做法,还要风雨无阻,不怕脏、不怕累奋斗在垃圾分拣工作一线。







活动上,洛浦街二级调研员林沂充分肯定了全街站桶保洁员们为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为维护城市清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他表示,一是树立大局意识。要从思想上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施策、精细管理,推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二是做细做实工作。站桶保洁员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按照“站桶督导十步骤”,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责任区域环境干净、整洁、舒适;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投放点重复出现的问题务必从根本上整改,从源头上解决,定期梳理整改进度,逐项督导检查、逐个对账销号,通过整改不断提升洛浦街垃圾分类处理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洛浦。


END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分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