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街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拟搬迁(附疫苗接种安排)
2023-01-03 22:59:26

图片





记者从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因业务发展需要,番禺区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拟定于2023年上半年由现址搬迁至番禺区洛浦街沿沙东路63号,具体搬迁时间另行通知。


由于2023年1月1日起广州市医保中心推行定点医疗机构一证多址一体化管理,即定点医院(小点)选定为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同时在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洛浦街沙溪大道509号)及辖下洛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地址:洛浦街洛溪村康宁西路1号水产街四街首层401号铺)、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医保报销。


对于2023年度已定点本机构的医保,待遇不受本次搬迁影响。如丽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搬迁后市民朋友们自觉就医不便,可自行到番禺区医保中心修改医保定点。


图片

近期洛浦街疫苗接种安排:



图片


消息来源: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