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石楼镇及时为他们送温暖
2022-12-22 07:55:56

图片


近日,寒潮来袭,温度骤降,石楼镇社工服务站及时对石楼镇内特殊困难群众展开紧急防寒物资需求摸查工作,并与石楼镇公共服务办、石楼镇慈善会、石楼镇颐养院密切沟通,获得三方的大力支持,受赠一批御寒物资包括:军大衣5件、围巾帽子11套、厚棉被11张。




领取物资后的第一时间,石楼镇社工服务站开展“冬日关怀,防寒防疫”探访活动,组织社工将防寒物资陆续送到11户有需求的特殊困难群众家中。


一位独居孤寡长者家见到社工到访感到十分意外,连忙感谢社工:“棉被、大衣真的太及时了,今晚可以睡得‘暖粒粒’,感谢政府的关心。”随后,社工还提醒长者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尽量减少外出。


此次寒潮入户关怀活动,石楼镇社工服务站精准地回应特殊困难群众的需求,帮助他们安全、顺利渡过寒潮,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通讯员:石楼镇社工服务站陈淑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