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加速跑”,洛浦街积极开展暖企服务
2022-12-22 07:46:58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暖企服务工作,近日,洛浦街经济发展办积极开展暖企行动,先后走访了广州市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宗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信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五洲城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私立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以及广东年轮广告有限公司等七家重点营利性服务业企业。一方面为企业提供抗原试剂助力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12月13日在广州市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经济发展办向企业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一是对企业本年度的业绩作出肯定和对预期营收作出展望;二是共同探讨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发布后,企业来年的发展计划;三是聆听企业心声,为企业解答疑问、协调沟通处理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12月14日在广东广信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开展暖企交流活动


街经济发展办负责人指出,重点企业作为洛浦经济发展的“主心骨”和先行者,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勇于面对挑战,在带动产业发展、促进人员就业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企业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助力企业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统计办要加强企业服务、紧密联系,指引企业科学正确填报,应统尽统、该纳尽纳,将发展情况真实完整反馈在经济数据上。



▲12月14日在广州市番禺区私立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下阶段,洛浦街将持续开展暖企活动,助力辖区内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做好全街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规划与部署,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为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番禺高质量发展贡献洛浦力量。



通讯员:洛浦街道办事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