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开展工地、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2-12-14 23:34:34



为确保辖区工地、企业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复产,12月9日下午,东环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柳青带队先后到佳盛花园施工工地、甘棠厨具城开展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检查,街综合行政执法办、消防中队及执法人员参加。




在佳盛花园施工工地现场,检查组重点对工地扬尘环保管控、人员安全培训及劳保用品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复工复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整改等落实情况,对工地冬季的用电安全进行指导,要求严防因用电不慎导致火灾发生。




在甘棠厨具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场所消防设施的配置是否规范、消防器材的配备是否充足、货物储放是否符合相关管理规定等情况,要求市场负责人要树牢安全理念,树立忧患意识,加强市场防火巡查,严格用火、用电,保证消防通道畅通。


检查组向有关企业单位强调,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增强责任意识,抓准辖区风险点位,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措施,根据企业的实际做好复工复产的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消息及图片来源:东环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