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围新邨保安拾金不昧,小区居民纷纷好评
2022-12-02 09:59:42



11月28日,新造镇谷围新邨物管处的门岗工作人员张永华在小区门口3号岗(北约方向)值班时发现地上有一笔现金,他想到可能是小区居民丢失的,考虑到失主可能暂未得知自己丢失现金情况以及对于现金的保管问题,他把拾到的现金上报到物管处并交到崔耀伟班长手上。在完成失物登记后,张永华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中。


据了解,当接到工作人员张永华拾到现金的消息后,物管处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对该事情做好登记,并在小区业主群发布失物认领的消息,力求尽快找到失主,归还现金。


经业主群消息的广泛传播,失主终于发现正是自己丢失的现金,11月29日,失主来到物管处认领,明确好情况后,物管处很快就把拾到的现金完整交到他的手上。




对于失而复得,该业主表示喜出望外,感激万分,感谢了张永华的拾金不昧精神,也为谷围新邨物管处的高效办事效率点赞。同时把这件事分享到了小区业主群,居民群众得知此事后也纷纷发来好评。





图片及信息来源 新造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