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市桥街开展核酸检测!时间地点如下!
2022-11-29 07:56:44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统一安排,11月29日市桥街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相关安排情况如下:




一、检测对象



市桥街辖区居民(含来穗人员)。




二、检测时间



11月29日开采时间分为两部分,8:00〜12:00以及14:00〜20:00(具体安排如下表)。




三、采样点





点击查看大图




特别说明:



1. 本次检测14:00〜20:00,采用“应检尽检”模式;

2. 8:00〜12:00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其中番禺广场C出口、基盛万科、市桥地铁C出口、石桥公园四个检测点从早上7时起开采;钻汇西南门采样点、市桥地铁站A出口、市桥地铁站B出口、番禺广场地铁D出口采样点、沙一村番禺广场地铁H出口采样点和沙一市场、东城市场、东江市场检测点和城北公园、易发商业街等点位从8时开采。




四、注意事项



1. 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应早尽早。


2. 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采样二维码。





3. 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或专用通道进行核酸检测。


4. 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5. 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6. 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后三个月内不参加核酸混管采样,如需核酸检测请务必联系单位或者居(村)委会提供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7.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排队做核酸,要注意什么?






信息来源 市桥街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