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石壁街开设以下核酸检测点
2022-11-25 10:18:55

图片



图片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石壁街11月25日设置以下核酸检测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石壁街辖区村(居)民(含来穗人员,但不面向黄、红码人员)。


二、检测时间和地址
图片


三、注意事项

(一)出门前,请先自测体温、检查健康码及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核酸采样码操作流程

图片



(三)在采样现场请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后三个月内不参加核酸混管采样,如需核酸检测请务必联系单位或者居(村)委会提供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六)请石壁街辖区所有村(居)民、来穗人员主动参与检测,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村(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