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后的她,给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送来了一封手写感谢信
2022-11-23 14:19:19



11月19日,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住院部收到了一封来自住院患者的手写感谢信。




彭女士的手写感谢信


据悉,11月12日上午,患者彭女士突发腹痛来到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就诊,考虑急性胰腺炎,医院将她收入内科住院治疗。


由于病情紧急,彭女士没来得及准备日常用物就办理了住院,院方后勤工作人员为她购置了一些日用品。“感谢你们这八天的照顾,特别感谢医院后勤工作人员欧阳阿姨为我购买物品,还把自己的日用品给我用,还有我的主管医生李家雄医生,他每天查房都特别认真,交代我很多注意事项特别是糖尿病饮食方面的知识,感谢内科所有医护人员,让我能够住得舒心”。彭女士说。


据悉,彭女士是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内科糖尿病门诊的老病号。她说:“患糖尿病的这几年里,很感谢麦主任,他是一位不错的医生。”出院前,内科主任麦冠梁再次交代彭女士糖尿病一些相关注意事项。



内科主任麦冠梁交代彭女士糖尿病一些相关注意事项。


由于疫情的原因,医院住院部实行闭环式管理。像彭女士这样的住院患者只能安排一名固定的家属陪护或者是医院护工陪护。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在做好医疗救治的同时,也做好患者日常生活的保障、心理健康的疏导,医生和护士也会用多一些的时间在与患者沟通上,关心他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为了能够让患者与家属、亲朋好友联系,医院还为他们提供了视频探视服务。


彭女士这封手写信,没有华丽的辞藻,简单朴实的大白话,却传递出她满怀感激的情感,也体现了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


消息来源 广州市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