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力量|石楼防疫故事
2022-11-22 12:09:57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自2022年4月起,石楼镇团委组织共约1000余人次,约10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成为石楼镇疫情防控的储备力量。



石楼镇广大青年以社会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全镇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协助政府及村(社区)测体温、验码、录信息以及维持检测点秩序。



志愿者中有两对父子(女)党团员组合,其中,苏先生及其儿子经常前往庄士采样点现场,负责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陈谓愉作为石二村书记,不仅自己带头统筹做好全村核酸检测工作,还带女儿一起在现场负责协助扫码。两位家长表示,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为充实核酸采样力量储备,石楼镇志愿服务队多位骨干积极报名参加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团区委近期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专业志愿服务培训,培训合格后前往参与助力防疫工作,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



图片、消息来源:石楼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