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市桥街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2022-11-20 09:35:45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统一安排,11月20日市桥街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相关安排情况如下:




       
一、检测对象 

       



市桥街辖区居民(含来穗人员)。





       
二、检测地点及时间  
       




采样开始时间为11月20日14时—20时



图片


特别说明:其中钻汇西南门采样点、市桥地铁站A出口、市桥地铁站B出口、番禺广场地铁D出口采样点、沙一村番禺广场地铁H出口采样点和沙一市场、东城市场、东江市场检测点和城北公园、易发商业街等10个临时检测点以及36个固定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上午8时到12时将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三、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应早尽早。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采样二维码。


图片



(三)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或专用通道进行核酸检测。


(四)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新冠病毒感染者出院后三个月内不参加核酸混管采样,如需核酸检测请务必联系单位或者居(村)委会提供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信息来源 市桥街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