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有位老志愿者,他用“夕阳红”守护群众“健康绿”
2022-11-18 13:22:44



连日来,新造镇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东西庄村,不少退休党员在核酸检测点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请出示健康码。”

“请佩戴好口罩。”

年近70岁的老党员郑锦祥认真地在新造镇东西庄村出入口处维持秩序、测温、查看粤康码。


据了解,今年以来,郑锦祥积极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出入口防疫岗位,他说:“作为老党员,退休后,有空就会参加志愿活动,不但为别人提供方便,自己也感到很开心”。



东西庄村老党员郑锦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东西庄村核酸检测点,还有一位67岁的党员志愿者,他的名字叫张树荣。近期,他都在核酸检测点为群众测量体温。


一直以来张树荣非常积极参加村里的防疫工作,他主动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协助开展查验核酸码、维护秩序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力量。


东西庄村老党员张树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及图片来源 新造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