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肉菜市场物资充足,价格稳定
2022-11-11 10:06:55






11月9日下午,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

防控措施的通告

(第51号)发布,

决定2022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

在番禺区全域实行防控措施。



记者走访了南村部分市场、超市,

发现肉菜充足,价格稳定,

同时,外卖和跑腿均能配送,

广大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有保障。





南村综合市场




目前,南村综合市场正在升级改造之中,但市场内一切井然有序。市场设有两个出入口,有专人负责检查市民是否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整个市场分为生鲜区和蔬菜区两大块,在市场内可以看到,肉类、鱼类、绿叶菜类、水果等供应充足。正在购买的市民表示,价格和之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









雅居乐菜市场




11月9日晚上11点半,雅居乐市场的肉菜超市还在营业,门口堆满了蔬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当晚刚接了六卡车的蔬菜。超市内,不受不少居民还在选购,收银台前也有居民在排队结账。



晚上11点半的超市门口。


11月10日早上9点,超市里一切如常,货架上新鲜的蔬菜、肉类满满当当,不少居民都在选购。超市工作人员说:“街坊不需要囤太多菜,我们每日会保障供应。”










员岗菜市场




11月10日一大早,员岗市场的街坊群里就收到了这样一则微信:“员岗市场正常营业,大量新鲜蔬果、肉类,欢迎大家过来选购,物资充足。”









里仁洞菜市场




里仁洞菜市场物资充足,街坊正在有序选购。





记者了解到,南村的菜市场、超市以及各类生鲜连锁店等,生活用品和防疫用品也货量充足,水果以及蛋奶食品仍有大量库存。各相关工作人员都表示,会照常营业,为居民的日常所需提供充分保障。



部分图片由街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