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街开展网格员“大练兵”,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2022-11-03 18:18:46







“稍息......立正!”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整个新桥村篮球场。11月1日,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组织网格站长及以上业务骨干、退役军人共28人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据了解

为进一步加强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网格队伍综合素质,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计划在11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队列训练活动,此次为首次训练活动。







当日上午,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负责人潘建红召集受训人员在新桥村会议室召开动员会,详细讲解了《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队列训练工作实施方案》。据介绍,本次训练主要有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集合、解散、敬礼、礼毕等科目。




训练正式开始前,网格大队内的退役军人先作队列展示,展示过程中,潘建红耐心讲解各个动作要领。每位受训人员精神饱满、严肃认真,虽然一开始动作不够标准,但经过反复训练,网格员的动作不断修正、队伍默契度不断提升。


最后,每位网格员的每一个队列动作都做得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本次队列训练得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大家在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一直以来,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从严从细推进队伍整体建设,通过建立学习集训、考核问责、骨干例会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努力塑造一支纪律严、作风硬、素质高、业务精、形象廉的网格队伍。





图文消息来源:大龙街综合网格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