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南村镇社工帮助80岁独居长者修缮厕所
2022-09-27 10:40:04

                                                                         





近日,南村镇东片社工服务站和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经过共同努力,为南村镇梅山村一位80岁的独居老人修缮了厕所,方便了老人的生活。据了解,此项目由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出资,共计人民币8000元。




修缮后的厕所:        


1            

陈爷爷是个独居老人,无子女,独自居住在梅山村一间老式的房屋里,因为屋子里没有厕所,给陈爷爷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陈爷爷的愿望就是房子里可以有一间厕所。广东省广济慈善基金会从南村镇东片社工服务站了解到信息后,决定出资为陈爷爷修缮一间厕所。

在得到广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后,南村镇东片社工服务站社工联系到专业人士,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施工,终于为陈爷爷修缮了一间崭新舒适的厕所。不仅安装了坐厕,整个浴室都改造了一遍,改造后的洗手间更加明亮整洁,大大改善了老人家的居住环境,也使其生活质量得到大大的提升。陈爷爷很满意,他说:“以后上厕所不用到外面去,更方便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2              


消息、图片来源:广州市南村镇东片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