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公益集市,石楼这场活动受居民点赞!
2022-09-27 10:33:13

                                                                         



9月23日,由番禺区石楼镇社联会主办的石楼镇“五社联动”助力慈善文化传承创新项目启动仪式暨慈善进社区——群星村公益集市活动在莲花山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石楼镇商会会长曹敬坤和广州莲旺纸品有限公司经理何振林作代表分别向番禺区慈善会、群星村社区慈善基金捐赠善款支票,共计181500元。活动还为积极参与公益集市活动的10个爱心单位、团队代表进行表彰。


       石楼镇商会会长曹敬坤捐赠支票,由镇公共服务办主任梁炬添代表接收。              


       广州莲旺纸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何振林捐赠支票,由群星村党委书记陈钢禧代表接收。              


       对参与公益集市活动的摊位代表进行表彰。              




随后,社区公益集市正式开锣,现场划分为助农惠农、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公益义卖、志愿服务、现场捐赠等6个区域16个摊位。既涵盖了禁毒宣传、普法宣讲等政策法规宣传,也有传统食品、鲜花、手工艺品和核雕、广彩等文创产品义卖,爱心义诊、义剪、按摩等便民服务更是受到社区居民热捧,短短两小时的公益集市活动共为群星村社区基金筹得善款2248元。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既能享受惠民服务,又能参与社区慈善,接地气又暖心,希望日后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镇康园工疗站义卖摊位。

点聚美发义剪摊位。

助农惠农服务区。



石楼镇社联会会长陈耀昌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搭建慈善惠民平台、创新活动载体、探索丰富社区慈善协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五社联动+慈善”模式。



图文来源:石楼镇社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