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开展正念舒压舞动体验活动
2022-09-20 11:07:28

                                                                         



2022年9月16日上午,锦绣花园社区联合番禺区妇联,邀请福通智联家庭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正念舒压舞动体验活动,有20余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正念的练习从观呼吸开始,居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先通过呼吸练习让自己平静下来,再用基本动作打开身体,放松肩、颈、手臂等,接着又用各种趣味搞怪的动作相互打招呼,从心态上慢慢放松自己,解开心绪,进入状态。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居民大部分没有舞蹈基础,初时的动作带着些许腼腆,在老师的带动下,居民们跟随音乐,打开身心,从而达到最后自由舞动的放松状态。活动结束后,有居民表示:以前从没跳过舞,没想过自由舞动可以带给自己如此轻松愉悦的感觉。



锦绣花园社区开展正念舒压舞动体验活动,旨在带领社区居民挖掘多种模式找到情绪排解的出口,释放日常生活、工作的压力和焦虑,从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放松的状态面对新的挑战。

#



消息来源 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