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古韵汉服、玩游戏,祈福新邨社区的这个游园会热闹又别具新意
2022-09-14 14:15:21



9月9日下午5点到晚上9点,祈福新邨社区开展“汉服古韵迎中秋,月满'童'欢乐”亲子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加。




活动分为汉服打卡拍照区、汉服模型DIY体验区、游戏摊位区、食品摊位区和礼品兑换区。居民可通过参加各个摊位区完成指定的任务赚取相应的积分,凭积分到礼品兑换区兑换纪念品。在汉服模型DIY体验区,居民可以在模型上亲手涂画、进行制作;在汉服打卡拍照区,可以穿上汉服,拍照留念;在游戏区,可以体验猜灯谜、蹴鞠、投壶和扔沙包等精彩纷呈的游戏。



据了解,现场棉花糖摊位是为筹集社区基金专设的摊位,邀请了棉花糖老师现场制作,不限金额,只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善心,就可以收获甜甜的棉花糖。义卖金额全部直接打入社区基金账户,当晚共筹得788元。




“开办这样的活动,目的也是让居民们走出家门、走进社区,感受节日的氛围,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看到大家都这么开心,我们工作人员的付出就很值得。”祈福新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国谊表示。


消息来源 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