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做月饼,钟村街缤纷汇社区开展迎中秋活动
2022-09-10 00:59:1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钟村街缤纷汇社区党委、社区居委联同屏山派出所、祈福物业、邮政储蓄银行祈福新邨营业所开展了“情暖中秋节 乐在缤纷汇”迎中秋活动。


9月8日下午,20余名居民齐聚一堂,巧手做月饼,共叙邻里情。“我们这是以快乐做皮,温馨做馅,压出来的幸福月饼!”居民陈阿姨开心地说道。最后,大家将亲手制作的月饼装进精美的袋子。


居民们在猜灯谜。


9月9日上午的猜灯谜、垃圾分类、防诈骗宣传等活动同样受到居民们的欢迎。一条条灯谜悬挂在灯笼下,谜面含有中秋传统文化、疫情防控常识、安全知识等,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居民了解中秋民俗。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地提示、讨论,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取礼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井然有序。



居民们猜灯谜兑奖、参与摊位宣传活动。



此次中秋节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融洽了邻里关系,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



消息来源 缤纷汇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