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大龙街进学校走访慰问
2022-09-09 14:55:17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大龙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主管教育领导王文喜,大龙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新设、吴文干及石碁教育指导中心等领导组织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了解辖区内学校情况,向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金海岸学校是今年9月新开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李江波向大龙街及石碁教育指导中心对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综合楼和运动场,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基础设施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在东湖洲小学座谈会上,王文喜特别感谢该校全体教师对街道工作的支持,特别是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及对雁洲村防灾工作的协助。据了解,东湖洲小学是由东湖洲花园房地产公司出资兴建的公办学校,已经开办了12年,现有36个教学班和1个特教资源班,一直以来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近年来,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认真听取了两所学校在师资建设、教学工作、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他表示,教育是崇高的事业、教师是崇高的职业,大龙街的优质均衡教育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大龙街党工委、大龙街道办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教育工作优先支持、优先保障,不断加大领导重视力度,努力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


随后,王文喜向教师代表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大龙街党工委、大龙街道办事处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各校教师代表倍受鼓舞,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安心乐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图文消息来源:大龙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