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禁毒办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8 11:13:15






中秋节将至,为加强对戒毒康复人员的社会关爱,9月6日,石楼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中秋慰问座谈会以及入户走访。





座谈会上,石楼镇党委副书记刘达成、副镇长林溶汛、综合治理办主任梁火光及禁毒专干、社工等一行人员与7名戒毒康复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细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就业情况等,叮嘱他们要坚定脱离身心毒瘾的信念和决心,并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尝试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给慰问人员送上月饼以及大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真诚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一行人联同各村党员到3名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家中走访,详细了解戒毒康复人员帮扶需求和戒断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其继续维持良好的戒毒操守。


中秋慰问不仅为一些戒毒康复人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而且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树立信心,重新融入社会。




图文消息来源:石楼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