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一刻!大石热心村民熬煮凉茶送给一线防疫人员
2022-09-06 12:02:20

                                                                         


“天气炎热,大家喝点凉茶,消消暑。”9月5日上午,大石街大维村村民廖贞带着自己和妈妈陈甜妹熬煮的凉茶,送到了大维村疫情防控点,今天上午她已经送来了两大煲凉茶。



“这凉茶的味道甘甜,还暖呼呼的,真是太有心了!”在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大口地喝下凉茶,凉了嗓子,也暖在心里。




村民廖贞今年已有70多岁,据她介绍,这凉茶是她和妈妈一起熬煮的,她妈妈是一位90多岁的老党员了,自己不能够做点什么,就用木棉花、灯芯草等中药材熬煮凉茶,送给防疫人员,希望能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降温解暑,给他们加油鼓劲。


一杯杯暖暖的凉茶,是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关心,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廖贞表示,身处大维村管制区域,看到现场工作人员一直在为村民服务,非常辛苦,所以想着早上熬制凉茶,送给他们,也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相信通过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图片来源:大石街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