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充足!大石街设置多个物资采购点保障居民生活
2022-09-06 11:35:00

                                                                         


9月5日,小e走访大石街部分市场、商超,辖内目前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在万仓隆、天汇百货可以看到,货架上的物品满满当当,大米、面条、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齐全,市民有序在蔬菜区挑选蔬菜;在大石市场,蔬菜档、肉档、水产等档口的供应充足。


“昨天我去大石市场买菜,感觉和平时差不多”,住在附近大兴村的陈先生告诉小e,他表示对这方面并不担心,所以这几天也没有囤货。



超市物资充足


目前,大石街诜村村、会江村、东联村、大维村区域,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区域内设置了相应的物资采购点,保障居民日常生活需要。


“物资供应基本正常,也有供应新鲜蔬菜,但要按时到指定地点购买”,东联村村民何先生说道。据东联村内驻点的志愿者介绍,东联村设置了3个采购点,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错峰采购,目前物品供应充足。



开门营业的超市




居民有序排队购物


据了解,针对此次疫情,大石街主动联系多家电商平台和百货零售商,连夜召开物资保障工作会议,签订生活必需品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保障区域物资供应。目前临时管控区线下共设置了11个物资采购点,方便居民群众购买,同时,大石市场监督管理所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物价稳定。


除此之外,大石街还在临时管控区域内设置3个就医点,以满足市民群众的就医需求,组织社工、志愿者帮助中老年、慢性病患者、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代购生活必需品,做到贴心服务送上门。






部分图片来源:大石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