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整改!石楼镇查处2家“散乱污”小作坊
2022-08-18 23:35:02






石楼新闻

为进一步改善全镇综合环境,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环境问题,近日,石楼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综合治理办(网格中心)等多个部门开展“散乱污”小作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石楼镇网格员分别协助执法部门查处一家榨油小作坊、一家无证经营油印加工场。


联合检查组来到沙浦路榕苑临街商铺花生油销售商店,检查发现该租赁场所从事花生烘炒、榨油及销售行为。虽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排放,但设置不规范处理效果不佳,且该址二楼以上为住宅,属民宅内“散乱污”场所。




另一个位于菩东路的油印加工场从事手工上油漆工序,其原料、杂物随意堆放,环境脏乱。经查证,该处为无证经营加工场所,存在影响安全生产行为。检查组当场责令两家作坊停止加工,并对电表予以查封,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石楼镇网格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加强对“小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图片、消息来源:石楼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