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大提升,珠江花园小区游乐场焕然一新,居民生活更幸福!
2022-08-11 11:04:44

                                                                         




珠江花园小区人口较多,儿童游乐场所是居民小区使用率比较高的地方,孩子们荡秋千、坐滑梯、玩跷跷板的欢快笑声和灿烂笑脸,给小区增添了活力。然而,经珠江社区网络员日常巡查发现,由于常年的日晒雨淋,游乐设施多个部位出现损坏,地上的塑胶垫也严重褪色、裂开甚至错位,不仅大大降低了孩子们游玩时的舒适度体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翻新前的游乐场。

1                

在珠江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的统筹安排下,社区慈善基金及时代物业公司齐齐发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小区儿童户外娱乐设施改造的问题。

经过一个多月的督办和专业施工,对损坏的游乐设施进行了维修和升级,受损的塑胶地面全部换新,一个崭新的游乐场投入使用。孩子们呼朋唤友前来玩耍,滑滑梯、荡秋千、坐旋转马,开心得合不拢嘴。

2                  

翻新后的游乐场。


第一次看见新场地的小朋友惊呼:“好漂亮呀!”此外,很多业主来电、来访,对社区居委体贴民意、亲近民情、落实民生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儿童娱乐设施不仅提升了小区形象,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还提高了整个小区的活力。




小朋友在游乐场享受玩耍的乐趣。


下一步,珠江社区将继续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来源:洛浦街珠江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