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开展严厉打击,又查获一辆“野鸡”加油车
2022-08-04 23:41:44





为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石楼镇始终坚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油价上升阶段,采取部门联动以及蹲点、摸查等方法整治辖区非法储存危化油品、“野鸡”加油车,防范个别违法人员为利益铤而走险,置安全于不顾。


8月1日,石楼镇接到交警部门通报:一小型货车车辆运行轨迹异常,现停放于莲花山西门南路西侧小巷。接报后,石楼镇组织相关部门到场核查,经查,小型货车为套牌车辆,车内藏有胶质塑料储油罐以及加油枪、计价器、电动油泵各一套,是一辆典型的“野鸡”加油车,罐内剩余成品油(汽油)0.25吨。执法人员立即对油品进行取证,涉事车辆由交警六中队实施安全转移,成品油由相关资质公司进行安全转移。




下一步,石楼镇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强源头治理,切实消除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的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同时将继续发挥群众监督举报作用,形成强大的社会震慑力。


图片和消息来源:石楼镇安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