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走访退役军人活动
2022-08-02 09:52:5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近日,桥南街党工委书记李道明及桥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与退役军人彭炳棠(右一)亲切交谈


慰问组走访慰问草河村残疾退役军人彭炳棠、退役老军人何明家庭。李道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要求街道民政、残联部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村居党支部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慰问组还为慰问对象送上诚挚问候及米、油等慰问品。



向退役军人何明(左二)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覆盖桥南街道所有村居、社区,慰问重点优抚对象、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以及管辖的企业军转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活动通过深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了解军队退役人员基本情况,广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信息来源 桥南街公共服务办 郭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