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夕,石碁镇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2-07-29 22:57:26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石碁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温暖祝福。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农科所参战老兵黎润伙、海傍村一等功臣模范周坤胜、岐山居委三等功功臣郑生印、前锋村二等功先进工作者黄金水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八一慰问信”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给群众树立好榜样。在交谈中,慰问团了解到黎润伙夫妇居住条件和身体状况欠佳的情况,随即交办相关部门跟进,依法依规给予协助。




石碁镇党委书记徐瑶表示,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落实优抚政策,结合实际,从退役军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坚持双拥工作传统不变、力度不减,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也要做好退役军人先进事例的收集和提炼工作,组织筹办功臣模范事迹分享会,宣传模范典型的先进事例。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退役军人事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