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摆卖,超门窗经营?钟村街夜间专项整治见成效!
2022-07-27 00:07:05

图片





为有效减少热点投诉,严防市容问题“回潮”,针对汉兴二街52号沿街商户超门窗经营与宏达四街投诉黑点以及人民路钟二路段、钟一市场周边、汉溪大道钟村地铁A2出口流动商贩乱摆卖市容问题,7月25日晚,钟村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分队)对上述区域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此次行动以宏达四街投诉黑点为原点,人民路钟二路段、钟一市场周边、汉溪大道钟村地铁A2出口及汉兴二街52号沿街商户等为辐射范围,对乱摆卖、超门窗经营市容问题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宗处理一宗,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成效明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分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白+黑”日常管理与夜间专项行动,组织专项与突击整治行动相结合的模式,加强上述区域市容巡查整治及沿街商户的法规教育,引导合法经营,并依法对拒不改正的商户、流动商贩实施处罚,严格执法,为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消息来源 钟村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