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碧道成露天烧烤街,石楼镇多部门联手突击整治
2022-07-26 22:09:02

                                                                         





石楼新闻        

为有效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油烟污染和环境卫生等问题,提高辖区空气质量,营造良好的晚间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近日,石楼镇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联合石楼派出所、石楼交警六中队对辖区利丰大道连海路沿江碧道夜间露天烧烤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利丰大道连海路沿江碧道是提供给市民休闲、游憩、健身的公共场所,但进入夏季以来,连海路沿江碧道夜间露天烧烤、占道摆卖乱象逐渐增多,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乱扔垃圾等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广大市民群众投诉的焦点问题。


行动中,石楼镇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坚持“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耐心细致地向摊点经营户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执法的摊点经营户现场开具执法文书,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




下一步,石楼镇将持续推进夜间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监管相结合,对问题高发点位不定期“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效,严防反弹,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图片、消息来源:石楼镇综合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