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去当兵!大龙街20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2022-07-22 11:47:22





好男儿,去当兵!

7月20日,大龙街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200余名意气风发、风华正茂的适龄应征青年抱着投身军营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体检是征兵工作的第一道环节,在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大龙街征兵办及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有序地引导应征青年戴好口罩,逐一进行抽血、视力、听力等十多个项目的严格检查。各体检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对每一位前来参加体检的人员进行仔细核对和检查,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征兵工作是强军兴军的源头工程,为了给部队输送优质兵员,通过前期努力,大龙街征兵工作有序推进。”大龙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文喜介绍,截至目前,全街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有217人,其中大学生176人,大学毕业生41人,较上半年有所提升。




王文喜表示,在后续的征兵工作中,大龙街将严格遵守廉洁征兵各项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下半年的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大龙街最优秀的人才。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征兵办